今天課表出來了Orz 算了就接受它吧~反正都是喜歡的ㄎㄎ

 

然後我想說~

我覺得最近對工作越來越習慣,就是不會做到很累那樣。

回到家都還有精神(上網打屁)

真是好事。

 

實行了運動+改變飲食之後,我的體重完全沒有增減。

不曉得是好還是壞。

總之不要心急囉。

 

今天同事們去聚餐了。

因為時間太晚我沒辦法去,真可惜。

他們一直叫我去><"

 

明天放假,又可以跳舞囉~耶嘿。

 

今日併蹦覺

TOEIC:★★★☆☆

日文:★☆☆☆☆

YF:★★☆☆☆

秘書:☆☆☆☆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yagogo 的頭像
    mayagogo

    mayagogo

    may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